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运武术散打多项决赛 中国男、女选手共获4枚金牌

2014年09月24日14: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杨磊 实习生董昕航)北京时间24日,仁川亚运会武术赛场结束了多场比赛的争夺。中国代表团男、女各取得两块金牌。

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张乱击败伊朗选手,夺得金牌。而女子60公斤级,王聪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收获第二金。

男子比赛方面,赵福祥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击败越南选手,取得了冠军。张坤则在70公斤级比赛中击败韩国选手,收获了中国队今天在武术赛场上的第四块金牌。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