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韩国射击队爆发日取3金 明日10枚金牌待争夺

2014年09月24日15: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运会·射击综合)韩国射击队爆发日取3金

新华社仁川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张青)24日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成了东道主韩国队的天下,在产生的4枚金牌中他们豪取3枚,成为当天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最大赢家。中国队在与韩国队的对决中落于下风,取下3银1铜。

当日的焦点是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整体实力雄厚的中国队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李越宏在4年前也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了亚运会金牌。不过,在24日的团体赛上中国队却陷入了苦战,与韩国队拼得不相上下,最终韩国队以1环的优势力压中国队拿走团体冠军。

3名中国选手和3名韩国选手进入了该项目的个人决赛,决赛中两队再次展开了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卫冕冠军李越宏出师不利,一度排名最后,但他通过接连两次的加赛,“PK”掉了韩国队的宋宗镐和张大奎,决赛因此形成了3名中国选手围攻1名韩国选手的有利局面。不过,韩国仅存的选手金埈弘在决赛中的表现异常稳定,在淘汰赛第三轮中打出了5发全中的表现,一举蹿升到第一位。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在张健与金埈弘之间展开,领先张健1中的金埈弘在最后一轮5枪命中目标3次,张健并未能把握住反超的机会,同样打出3中,最终目送金埈弘夺走冠军。中国队的胡皓喆夺得该项目铜牌。

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稍早结束,韩国队在团体比赛中打出了1855·5环,力压打出了1854·1环的中国队夺冠,马来西亚队落后中国队0·5环拿到铜牌。该项目个人冠军被蒙古选手楚伦巴德拉赫夺得,马来西亚队的穆罕默德·泰比和韩国队的阴碧娜分别拿到银牌和铜牌。

25日射击项目将产生多达10枚金牌,飞碟名将胡斌渊、莫俊杰等好手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