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李娜退役 球迷:“一生有李娜就足以”

2014年09月30日20: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娜进入退役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时间9月30日电(熊旭 实习生董昕航)今晚,李娜的退役仪式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举行,这意味着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正式结束了。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佩内塔等球员作为代表来到现场。

科维托娃在退役仪式上表示: “我们彼此之间关系很好,是一对伟大的朋友和对手。我们会非常的想念你,因为你是那么好的一个斗士。我会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伤感的一天。作为亚洲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你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力量。谢谢你作为我们的对手,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鼓舞,谢谢你作为我们的朋友。我们会永远想念你。” 这也让李娜、布莱克、利斯基、哈拉瓦洛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等人泪洒现场。

仪式现场座无虚席,李娜用中英双语进行了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次发言:“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可以在这儿跟大家说再见,谢谢卡洛斯把我带到了现在的高度,谢谢你成为了我的教练,中网已经十年了,很感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我、鼓励着我。你们为我做的比我为你们做的多的很多,我也给所有‘钠离子(李娜的粉丝名称)’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球迷们自发地打出了“是的,这里是李娜的祖国——中国”的条幅来为金花“送行”。还连续三次大喊“一生有李娜就足以”。李娜也直言“永远的113区,我会记得你们。”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与“完美老公”姜山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球迷高喊“李娜,我爱你!”李娜面带微笑,眼中噙着泪水挥别了赛场和爱自己的球迷。

下一页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