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乒乓球男双决赛上演中国内战 马龙/张继科夺金

2014年10月03日17: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龙/张继科在比赛中
马龙/张继科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0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仁川亚运乒乓球男双决赛中,马龙/张继科成功压制住队友许昕/樊振东,他们以14比12、11比3、11比7、11比6直落四局获胜夺取金牌,许昕/樊振东摘得银牌。

首局比赛,马龙/张继科在12平后发力,他们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中马龙/张继科很快就以8比2领先。之后马龙/张继科保持优势,11比3,他们再赢一局。

第三局马龙/张继科连续得分以5比2领先。许昕/樊振东一度追至5比6,张继科反手拧拉得分稳住局势,他和马龙一口气连赢4分再度拉开比分。许昕/樊振东虽然连救两个局点,但马龙接发球抢攻得手,11比7,他和张继科再下一城以3比0领先。

虽然许昕在第四局有所改变,但他和樊振东在场面上依旧处于被动,6比5之后马龙/张继科再度掀起攻势,他们连赢4分得到冠军点。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许昕接发球下网,马龙/张继科以11比6拿下第四局,他们以4比0战胜许昕/樊振东夺取男双冠军,许昕/樊振东屈居亚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