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世锦赛获得第6名 女篮载誉归三点有进步

田欣欣

2014年10月08日08: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载誉归三点有进步

昨日,刚刚获得世锦赛第6名的中国女篮飞抵北京。球队将就地解散,球员将回到俱乐部备战WCBA联赛。对于本次世锦赛女篮的表现,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给予了肯定。

“一个是拼搏精神,意志、作风、精神面貌、韧劲儿都得到了提高。第二就是防守,这次比较各队的防守,不论是个人防守还是整体防守,我们是排在前列的。除了跟美国队差距大一点,其他队的得分都被我们控制在五六十分,这是过去中国女篮历史上很少有的。第三个进步就是球权的争夺,包括篮板球、地板球,我们的篮板球场均数量是排在前面的,这是过去男女篮在世界大赛中,包括国际邀请赛中都做不到的。”胡加时说。

据了解,主教练马赫下一阶段也会观看WCBA联赛,并与各个俱乐部的负责人、主教练沟通。“过去我们国家队和俱乐部各自为战,现在要成为一个整体,毕竟这些队员有四五个月在打联赛。”胡加时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