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桥牌世锦赛 老聂当解说

2014年10月12日10: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世锦赛 老聂当解说

  【天下】

  新京报讯 (记者包宏广)2014红牛桥牌世锦赛日前在三亚开幕。这次比赛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红牛公司冠名。“棋圣”聂卫平现场担任解说。

  据悉,这是该赛事自创立以来,首次在欧美以外的国家举办,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设公开团体(罗森布鲁姆杯)、女子团体(麦考尼尔杯)、老年团体(兰德杯)、混合团体、公开双人、女子双人、老年双人和混合双人共8个项目。中国桥牌协会组织2支男队、4支女队作为国家队参赛。在该赛事历史上,中国选手曾取得过不俗的成绩:2006年,中国男子牌手福中/赵杰曾取得公开双人赛冠军,这是中国第一个桥牌世界冠军;2010年,中国女队勇夺麦考尼尔杯。

  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关键场次比赛,酷爱桥牌的“棋圣”聂卫平担任直播解说,比赛于10月25日结束。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