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区楚良:力争击败巴拉圭

2014年10月12日11: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区楚良:力争击败巴拉圭

  京华时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怀揣着3比0击败泰国队的信心,国足将士昨天乘坐高铁从武汉返回长沙后便在晚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谈到14日与巴拉圭的比赛,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巴拉圭是世界强队,届时教练组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和对手的风格来安排首发,赢得比赛胜利是球队不变的目标。

  此次集训国足把大本营设在了长沙。与泰国队比赛的前一天,国足乘坐高铁赶到了武汉,赛前只进行了一练。打完与泰国队的比赛后,国足将士于昨天又乘坐高铁返回了长沙。由于前一晚刚打完比赛,队员们到达长沙后都面带疲态。不过在下午稍事休息后,全队在晚上还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训练前吴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泰国队并没有派遣全部主力到中国参加比赛,但是赢下这场比赛后,对球队提升信心很有帮助,“不管对手来的是一队、二队还是三队,我们都要认真比赛。拿下对手也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大肯定”。对于14日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吴曦认为要抓住向对手学习的机会,在比赛中打出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当然了,争取胜利的目标是不变的”。

  与巴拉圭过招国足将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巴拉圭是世界强队,无论是球队个人技术还是整体打法都比中国队强,届时我们教练组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和对手的风格来安排首发。”对于比赛的目标,区楚良毫不含糊地说道:“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胜利,对阵巴拉圭,也要力争赢球!”

  >>对手

  0比2不敌韩国队

  巴拉圭不想重蹈覆辙

  京华时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由圣克鲁斯领衔的巴拉圭队于昨晚抵达长沙。尽管周五晚0比2不敌韩国队,但是到达长沙的巴拉圭将士一身轻松。据悉,对于14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巴拉圭上下非常重视,不想再重蹈与韩国队比赛时的覆辙。

  此次亚洲行巴拉圭安排了两场比赛,在与中国队交锋前,于本周五先与韩国队过招。不过让外界没有想到的是,巴拉圭最终0比2负于对手。对此,巴拉圭队内一位人士表示,经过长途跋涉后队员们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也犯了一些错误,最终导致比赛失利。不过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该人士坦言全队上下非常重视,届时会派出全部主力出战,而且不会再重蹈与韩国队比赛时的覆辙。

  昨晚到达长沙的巴拉圭队阵中,圣克鲁斯最为醒目。面对中方接待人员,圣克鲁斯微笑着点头示意,一点球星架子都没有。“当他微笑着向我们挥手示意时,感觉舒服极了,这样的球星才是大家最爱的。”一位中方接待人员说道。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