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U19亚洲杯-唐诗破门救主 国青1-1战平越南小组第二出线

2014年10月13日19: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U19亚洲杯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青对阵越南队。20分钟,越南队由黄清东单刀破门。第87分钟,唐诗在禁区内接队友吕品的斜传,推射球门远角破门,国青队最终1-1战平越南。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1战胜韩国。最终日本队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中国国青积5分,以小组第二战绩出线。韩国、越南惨遭淘汰。

第17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被越南防线挡出,张修维前场抢断后,桂宏禁区前大力攻门打出威胁,越南门将费明龙将球挡出底线。

第20分钟,越南队中场流畅配合后突然分到右路空档,中国队防线被冒顶,黄清东冲入禁区后小角度面对出击的门将周煜辰快速出脚,皮球直接滚入中国队球门,越南队1-0领先。第26分钟,阮公方外脚背斜传再次造成中国队防线冒顶,裴文山切入禁区攻门打高。

第28分钟,阮文全右路快速突入后在禁区内过掉了陈泽鹏,其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回,皮球碰周煜辰身体折线飞出底线。比赛32分钟后中国队提前换人,晏紫豪换下了左边后卫陈泽鹏。

第45分钟,中国队错过扳平机会——张修维右侧低平球传中,唐诗将球转移到左侧空档,程进禁区前迎球攻门,皮球划出快速弧线后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半场国青0-1落后。

易边后中国队又用姚均晟换下了张修维。第54分钟,韦世豪单兵突入越南禁区,对手以包夹将球破坏。第67分钟越南队快速直塞再次制造单刀险情,周煜辰及时出击将球拦截。第74分钟,唐诗反越位前插后在右路传中策动攻势,韦世豪禁区中路迎球攻门将球打高。中国队再做出换人调整,吕品换下桂宏。

第81分钟,程进将球塞入越南禁区右侧,吕品小角度劲射几乎穿透了做出封堵的越南门将,但皮球从费明龙身后偏出底线。第87分钟,韦世豪左路突分策动攻势,吕品妙传越南禁区右侧,唐诗插上冷静地以弧线球攻破球门后角,中国队追为1-1平。经过4分钟补时,最终中国队1-1战平越南,惊险获得出线权。

中国青年队出场阵容:1-周煜辰;21-陈泽鹏(32分钟,6-晏紫豪)、5-高准翼、3-刘军帅、15-明天;7-韦世豪、20-陈哲超、10-张修维(46分钟,14-姚均晟)、8-程进、11-唐诗;16-桂宏(75分钟,13-吕品)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