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比埃尔霍夫:拉姆退役已成定局 默克尔劝他也没用

2014年10月14日10: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德国队在欧洲杯预算赛中0-2输给了波兰队,这是德国81年来第一次输给波兰。由于拉姆从国家队退役,德国队的边后卫位置成为了球队巨大的短板,德国的年轻小将们吕迪格和杜尔姆显然还无法替代拉姆的作用。据《图片报》报道,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拉姆的退役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路的,已经无法改变,而德国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时间。

比埃尔霍夫说:“让拉姆重新为国家队效力并不是我们现在要考虑的问题,一方面我们对自己现有的球员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我们也尊重拉姆的决定,这是他深思熟虑的决定。”

据报道,比埃尔霍夫表示,就算默克尔(德国总理)、尼尔斯巴赫(德国足协主席)、勒夫(德国队主教练)和自己一起邀请拉姆回归,恐怕也无济于事。比埃尔霍夫说:“很明显,不行,我们当然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我们需要给现在的年轻球员时间,我们的目标是2016年,我们希望拿到冠军,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让年轻球员尽快获得比赛经验和成熟起来,教练需要允许他们犯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