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铁卫与警察发生冲突 只因违章停车被贴罚单

2014年10月16日09: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先锋报》
图片来源:《先锋报》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6日凌晨,据西班牙《先锋报》报导,巴萨后卫皮克在巴塞罗那一家夜店门口与警察发生冲突,因其不愿支付违章停车的罚单而与执法人员发生了不愉快的争吵。

上周日,在西班牙国家队与卢森堡的欧预赛结束后,皮克返回了巴塞罗那,随后与弟弟马克驾驶私家车来到巴塞罗那港一带的休闲区域,在夜店门口与警察发生冲突。由于其不慎将汽车停在了公共区域,影响了出租车的进出,引来了执法人员的关注,并被出示了一张罚单。

据悉皮克在看到警察开的罚单后非常不满,他与警察发生了口头冲突,并且声称被罚款都是因为自己是名人,警察是穷疯了才要从自己身上罚钱,最后还扬言要找负责人理论一下。尽管皮克的行为并不能算是一次严重的罪行,但其不服管教的言行有失对当地执法人员的尊重。

随后皮克在个人网络上对这起事故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的言行被夸大了许多,但无论怎么说,我要道歉,这是我的不对,不会再有下次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