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考神缺阵群龙无首 国王仍在摸索中前行

2014年10月16日09: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神缺阵群龙无首 国王仍在摸索中前行

国王并没有太多成绩要求,新的球馆,新的老板,国王队在强队林立的西部并无太大希望。季前赛便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考辛斯的情绪显然大受影响,北京站,此前情绪低落的考辛斯没能出场。另外,教练马龙需要其保持冷静也可能成为考神未能出场的原因之一。

考辛斯仍将是国王的核心。教练马龙对考神的心性有着自己的看法:“考辛斯的情绪或许很难捉摸,但那些都是他竞争意识的表现而已。对我来说,我看到了他在其中表现出的积极面。对此,你不能孤立来看。”北京站比赛中,考辛斯坐在板凳上极为兴奋,无论场上场下,他对比赛的热忱都在释放。

考神DNP,国王队将北京站的主要任务放在了调试阵容方面。兰德里、杰森-汤普森、盖伊担纲先发前场,麦克勒摩与塞申思则但仍为先发后场。

杰森-汤普森说到:"新赛季,我们会加快进攻节奏,打出更多流畅配合。"

考神缺阵,盖伊成为国王的绝对主攻点,上半场他便出手9次,命中6球,得到14分。

除了盖伊拥有无限开火权之外,国王队仍在决定先发控卫的归属。科里森上场比赛表现出色,无论得分还是传控均有亮点,而替补出场的塞申思同样有着高产表现。

国王队后卫线上的迷局令人困扰,无论塞申思还是科里森似乎都不是先发控卫的合适人选,二人职业生涯均多数以替补身份出场,且均为防守漏勺。

记者曾向队中球员发问,上赛季国王并不是一支优秀的传球型球队,这方面你们新赛季有什么变化?该球员回答:“额,这个问题似乎不该由我来回答,球队带来了几位新控卫,这方面我们正在变得更好。”

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国王在先选中麦克勒摩的情况下,又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密歇根大学的斯陶斯卡斯。诺阿-冯莱仍在榜单上时,国王的选择令人费解。

北京站比赛中,国王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用在了后场位置调试上。塞申思接替先发,科里森扮演第六人。然而,两位资深替补控卫均为擅长替补出战。科里森半场攻下16分,而塞森斯则表现平平。

得分后卫位置上,本-麦克勒摩本场打出罕见的高效表演。而马龙教练则在大段时间中派出控卫+本+斯陶斯卡+远投型四号位+苦力内线的阵容。

当排出这套阵容时,场上球权运转迅速,而四外线使得三分线内一马平川。当国王队凭借这套阵容不断挽回劣势,比赛最后时刻,卡斯比与麦克勒摩两次依靠传切配合投中关键三分。比赛被拖入加时。

斯陶斯卡斯曾说:“我是个白人,还是个新秀。显然人们会冲我来。”斯陶斯卡斯在防守端凶悍异常,多次与对方产生激烈的身体接触,似乎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并非人见人欺的“典型白人”。

国王印度裔老板维维克-拉纳戴维是驰名美国的IT大亨,他为球队带来了互联网界火热的“大数据”思维。他从美国各地召集了8位对篮球有着深刻理解的球迷,组成了创联盟历史的“书虫8人组”。几位球迷都从斯坦福、MIT等理工名校毕业,他们凭借自己对数据的研究与篮球的理解成为了国王的“编外球探”。

目前看来,在球队人员调配方面,新老板与新管理层的政绩仍颇为有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