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伤兵满营 新季前景堪忧

2014年10月24日08: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城伤兵满营 新季前景堪忧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C体育消息。上赛季印第安纳步行者杀进东部决赛,但新赛季他们可能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

步行者这个夏天可谓噩耗不断。保罗-乔治重伤,赛季报销;兰斯-史蒂芬森出走黄蜂;近期大卫-韦斯特、罗德尼-斯塔基、C.J-沃特森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北京时间本周三,步行者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左膝受伤离场,球队的伤兵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名额。

“这需要时间来克服,”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说,“尤其是那么多的球员受伤,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走出困境。”

上赛季步行者能杀进东部决赛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他们顽强的防守,其实他们去年的球队进攻效率(平均100次进攻得分)仅排名联盟第22位。如今球队少了乔治和史蒂芬森两个重要的进攻组织和威胁点,步行者的进攻恐怕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

步行者在整个季前赛打得非常努力,但成绩只是2胜4负。再加上源源不断的伤病消息,他们新赛季的前景显得迷雾重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