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女双决赛彭帅/谢淑薇遭遇惨败 “海峡组合”分手不快乐

2014年10月27日14: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分手不快乐

WTA年终总决赛昨天在新加坡进入到最后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以1∶6、0∶6不可思议的脆败输给了布莱克/米尔扎。这也意味着,“海峡组合”也将带着失败宣告分手。

由于“海峡组合”一早就确定将于本赛季后分手,因此这场决赛也成为这对金牌搭档的“绝唱”。面对同样将拆对的跨国组合布莱克和米尔扎,“海峡组合”昨天却完全不在状态,两盘争夺总共耗时仅59分钟,彭帅/谢淑薇的全场一发得分率只有40%,二发得分率更是低至35%。除此之外,“海峡组合”全场还没能抢来任何一次破发机会。

而彭帅和谢淑薇此前12次打进双打决赛,创造了12胜0负的完美纪录,其中包括本赛季法网和2013年的温网

而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现在依然是一个谜。不过彭帅表示,今后两人依然还是朋友。而在颁奖礼上,获得亚军的两人也是感慨良多,谢淑薇表示:“我们可以赢得一切,我为我们感到骄傲。连续两年我们都表现得很好。”

彭帅则表示,“我们已经尽力了,对手打得确实不错,我要感谢我的搭档,这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年。还要感谢我的教练和团队,谢谢他们的支持。”(杨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