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 广东女将梁婉霞夺冠

记者 孙嘉晖

2014年10月31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女将梁婉霞夺冠

昨天,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广州训练基地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揭牌,这是中国现代五项首个成立的训练基地。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甘焯雄,国际现代五项联盟秘书长方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基地揭牌仪式,许海峰和甘焯雄共同为基地揭牌。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正在该基地举行,在成年女子组比赛中,广东名将梁婉霞获得个人第1名,解放军队获得团体第一。比赛中,世锦赛冠军陈倩状态不佳,马术比赛中又遭遇马匹拒跳,结果被取消比赛资格。梁婉霞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凭借最后的跑射联项逆转夺冠。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