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恩里克:梅西内马尔配合默契 苏亚雷斯正在融入

2014年11月25日1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恩里克:梅西内马尔配合默契 苏亚雷斯正在融入

  新华网尼科西亚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巴塞罗那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24日晚在欧冠足球联赛F组小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和内马尔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而本赛季加盟的乌拉圭人苏亚雷斯也正在逐渐融入球队。

  恩里克说,他们(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状态非常不错。梅西和内马尔上赛季就是队友,而苏亚雷斯也像其他新加盟的球员一样适应得很好。他说,相信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而迎接挑战也正是他们的工作。

  25日,巴塞罗那队将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客场挑战希腊人竞技队。谈到这场比赛,恩里克说,虽然他们已经小组出线,但是目标是以小组第一跻身十六强。他说,小组赛首场在巴塞罗那,希腊人竞技后场防守非常严密。

  希腊人竞技队主教练多尼斯说,能跟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比赛是非常难得的经历。虽然第一场交手踢得不错,但是每场比赛都会不同,这也检验着竞技队的应对方法。他说,他相信球队和队员。

  目前在F组中,巴黎圣日耳曼积10分位居榜首,巴萨一分之差位居次席。希腊人竞技4战仅拿到1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