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娃伊万将参加布里斯班站 卫冕冠军小威将缺席

2014年11月26日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伊万将参加布里斯班站 卫冕冠军小威将缺席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作为2015赛季第一周赛事之一的深圳公开赛刚宣布了哈勒普和科维托娃将参赛的消息,日前,与深圳同周进行的顶级赛布里斯班国际赛也宣布了将有两位TOP5球员参加本站赛事。

  布里斯班国际赛明年的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本赛季年终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将是赛会的头号种子。“布里斯班是一站非常好的赛事,”莎娃在接受赛事官网采访时说道,“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希望能参加这站比赛,直到2014年我终于来了,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球迷们很热情,赛事的组织工作也很出色。”

  在因右肩膀伤势在2013赛季缺席比赛四个半月之后,俄罗斯人2014赛季的复出之战就选在了布里斯班,并最终打进了半决赛。

  “你每参加一站比赛都是抱着期待夺冠的心情去的。今年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那之后我在夏季赛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我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伊万诺维奇也与本周刚刚宣布了将参加布里斯班站的比赛。

  伊万诺维奇在2009年的时候世界排名跌出了前十,在那之后塞尔维亚人用了五年多的时间尝试让自己重回顶尖球员的行列,终于在2014年实现了自己的这一目标——年终排名第五位。

  “我已经等不及明年要去布里斯班参加比赛啦!从2012年到现在这将是第一次参加本站比赛,能有机会重新回到布里斯班我觉得非常激动。”伊万诺维奇继续说道。

  “布里斯班站的参赛阵容总是很强,我在那儿打过几场非常好的比赛。明年的阵容依然很强,但我非常期待。”

  TOP5中的另一位球员、布里斯班站的卫冕冠军小威因选择参加霍普曼杯将缺席布里斯班站的比赛。TOP10球员A-拉德万斯卡和布沙尔将参加在珀斯举行的团体表演赛。

  参加布里斯班站的球员还有:澳大利亚头号女单斯托瑟和前世界第一、两届澳网女单冠军得主阿扎伦卡。

  阿扎伦卡在2014赛季备受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她一共只参加了9站赛事,共打了24场比赛。世界排名从第2位跌至第32位。“自从2009年在这儿夺冠之后,布里斯班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个冠军也是阿扎伦卡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WTA女单冠军,“我知道这儿的参赛阵容很强,但这会是新赛季好的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