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 詹皇拖累骑士

2014年11月26日15: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 詹皇拖累骑士

  NBA·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NBA官方公布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蝉联榜首,西部第一的灰熊上升至第二位,开拓者紧随其后位列第三。

  新一期实力榜中值得注意的变化发生在骑士队身上,此前人们曾以为该队是在防守端出了问题才导致大热倒灶,可如今的情况是球队的进攻端也出了问题,在4连败的上一周,骑士队的每100回合只能得到区区92分,外线失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外,其他人在三分线外一共51投11中,命中率不到22%。当然“皇帝”詹姆斯的糟糕表现对球队也是巨大的拖累,这位NBA第一红人完全没有交出符合自己身价的数据,这让上周排名第十的骑士跌至如今实力榜的第15位。

  前三位之外,其他27支球队在新一期实力榜中的排名依次为:猛龙、马刺、火箭、小牛、奇才、快船、公牛、国王、热火、太阳、鹈鹕、骑士、老鹰、雄鹿、掘金、魔术、凯尔特人、步行者、爵士、篮网、湖人、森林狼、尼克斯、黄蜂、雷霆、活塞、76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