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北京老男孩夺冠 高峰南方曹限东田野破门

2014年11月27日15:3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北京老男孩夺冠 高峰南方曹限东田野破门

  本报讯 第三届老甲A明星赛昨天下午展开决赛争夺,北京老男孩队4比0完胜天津老甲A慕鑫珠宝队获得冠军。比赛火药味浓烈,刘兵连续两次拉倒高峰两黄被罚下,马云岭用头顶倒李金羽逃过红牌,高峰快如闪电的破门以及南方、曹限东和田野的锦上添花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竞技场上只要是京津两队的较量,就永远不缺乏看点,即便比赛的双方是一群早已远离球场的老男孩。开场后两队在防守时均选择退守节省体力的方式,第7分钟曹限东在前场抢不到球的情况下上手拉倒了陈波,场上发出了一阵哄笑。第9分钟天津队在前场连续地面传递,张效瑞外围弯弓发炮,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小王涛跟进补射球进但被判越位在先,无辜的王涛连忙摆手表示不解。第11分钟陈波主罚任意球滑门而出。

  第13分钟,北京队长时间倒脚转移调动天津队防线,左路得球的徐阳斜塞禁区,只见高峰快如闪电,他高速前插带球斜向晃过门将张凤梧后推射空门入网,1比0!随后,刘兵铲倒快速突破的高峰吃到黄牌。第30分钟徐阳带球突进将球分至右路,高峰拿球后利用速度强吃刘兵,被后者连拉带扯一把拽倒,刘兵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39分钟,北京队长传禁区,前锋直接头球摆渡到右路,只见右路快速下底的一位身体格外肥壮的队员直接传出了底线,正当北京台解说员疑惑是谁时,镜头拉近给到特写,原来是替补出场打右前卫的李雷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云岭和李金羽发生口角,前者直接头顶李金羽倒地,双方球员迅速围拢起来。当主裁判向两名队员各出一张黄牌时,高峰情绪激动地与裁判争执。之后场面有些失控,火药味越来越浓,李雷雷和韩金明都因铲人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隋东亮快发任意球,南方反越位成功挑过门将后抽射空门得手,2比0!第80分钟南方横传门前,曹限东轻松推射入网,3比0!第82分钟北京队再次打出反击,徐阳助攻田野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4比0战胜天津队获得本届老甲A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