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防守疲软难敌克星

2014年11月30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防守疲软难敌克星

  面对近年来的苦主快船,休斯敦火箭昨天85比102败北,哈登和麦克海尔都对球队防守表达了不满,不过火箭缺少了贝弗利和霍华德两位防守悍将。

  火箭目前饱受伤病困扰,替补后卫卡南在比赛中又受伤下场,他们完全无法抵挡快船的攻势。格里芬拿到30分10篮板,保罗10分7助攻,乔丹也拿到7分13个篮板,快船肆虐火箭内线。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批评了球队的防守,“我们在防守端打得真的很软,大家不够努力。”老将特里则认为,火箭在进攻端的问题也需要解决,“我们需要去创造投篮机会,拿到更稳定的空位投篮,伤病是一个问题,但我们必须找到办法。”火箭在第4节22投4中,他们投丢了这一节的前14次投篮。(记者周磊)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