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孤身闯关 父亲在家忙婚礼

王子轩

2014年12月02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本届世界斯诺克英锦赛32强全部决出,中国选手只剩丁俊晖一根独苗。

在6比2击败吉米·怀特之后,丁俊晖成为了本届英锦赛32强之中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在他状态复苏的同时,由于塞尔比在本届赛事中爆冷出局,丁俊晖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排名锁定在前两位,这届赛事他将与罗伯逊展开世界第一之争。丁俊晖说:“这(塞尔比出局)说明在斯诺克比赛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可能是他刚生了小孩,分散了精力的原因吧。”

此前曾有消息称丁俊晖很有可能在今年圣诞节与已经领取结婚证的妻子举办婚礼,他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可分心的。与此同时,丁俊晖的父亲表示婚礼肯定会在宜兴老家举行,且都由其一手操办,不会影响到儿子参加赛事。

明天凌晨3点,丁俊晖将在1/16比赛中迎战詹姆斯·卡希尔。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