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恒大或自由身签中能大将 紧盯阿尔滨双子星

李斌

2014年12月02日07: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恒大或自由身签中能大将 紧盯阿尔滨双子星

里皮巴西选援之行接近尾声,他的最后一站是观看桑托斯的比赛,其中的考察目标据称是桑托斯前腰卢卡斯·利马。

卢卡斯今年24岁,是去年巴西乙级联赛的MVP球员,他在本赛季以200万美元身价转会到桑托斯,在巴甲出场34次并且有3粒入球和4个助攻。在里皮考察完巴西的外援球员之后,接下来的几周将是转会谈判的开始,根据球队重新集结的时间(1月5日)以及俱乐部喜欢在圣诞节、元旦节发布引援消息的习惯,这次的引援转会将很快完成。

除了里皮在巴西的引援工作,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国内转会市场的操作也在进行当中,在可能以自由身引进青岛中能球员邹正之外,广州恒大的目标还有大连阿尔滨的后卫杨博宇和后腰张佳琪。

昨天,佩兰因张佳祺受伤,紧急征调赵旭日顶替。国家队将在12月7日前往广州清远的恒大基地进行训练,12日前往湖南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一场比赛。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