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中天战老冤家广东 谁能防易建联成最大难题

2014年12月03日09: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中天战老冤家广东 谁能防易建联成最大难题

  中天今战老冤家广东

  今晚,江苏中天将在常州主场迎战“老冤家”广东宏远,不过中天已经三年未胜广东,这一尴尬纪录是延续,还是被打破,得看中天自己的发挥。

  江苏中天鼎盛时期,与广东宏远曾是CBA的老对手,不过随着这几年江苏中天滑坡,与广东队已无法形成抗衡,“苏粤大战”的棋逢对手也一去不复返。江苏上一次战胜广东,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5日。

  这几年苏粤再碰面,几乎成了一边倒。不过上赛季在常州主场,江苏中天与广东宏远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在胡雪峰的带领下,江苏中天末节狂飙,最后仅以1分惜败。

  此次再相遇,中天队情况不佳。大前锋常林脚腕扭伤还未恢复,将无法出战,队长易立大腿肌肉拉伤,也没有痊愈。广东队方面,虽然上一场不敌北京,但从整体实力上来讲还是要高出江苏中天一筹。朱芳雨、王仕鹏今年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但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朱芳雨此前刚刚得分破万,成为CBA总得分第一人。前13轮比赛,易建联场均可以砍下25.1分8.8个篮板,高居国内球员第一,常林不能出场,谁来防阿联?这将是今晚摆在中天队面前最大的难题。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