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62岁好莱坞男星重返拳坛 回归首秀仅用2局KO对手

2014年12月03日09:48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2岁好莱坞男星重返拳坛 回归首秀仅用2局KO对手

  曾主演了《摔跤手》《钢铁侠2》《敢死队3》等电影的62岁好莱坞演员米基·洛克近日重返拳坛。11月28日,他在莫斯科的一场比赛中仅用两局就KO了比他年轻33岁的对手,赢得了回归首场开门红。

  当天比赛,洛克身穿印有俄罗斯国旗的红色短裤,用一套组合拳狠狠地击打了29岁的对手、来自美国的职业拳击手埃利奥特·西摩,迫使裁判不得不在第二局就叫停了比赛,宣布洛克获胜。

  在开始好莱坞生涯之前,洛克曾是一名拳手。16岁,洛克在和当时世界中量级冠军罗德里格斯比赛时被摔成脑震荡。带着27胜3负的战绩,洛克第一次离开拳台。此后洛克只身闯荡好莱坞。很快结识了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并得到了出演《1941》的机会,此后接连出演了《斗鱼》、《体热》、《天使之心》等影片。1986年的《爱你九周半》更是让洛克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男星。

  表演事业遇到瓶颈后,39岁的洛克选择复出。这次复出也让洛克付出了极高的代价,他的鼻子、脚趾、肋骨、锁骨都被打折过,而且面部几乎被重击毁容。1995年初,洛克决定退役。为了重返好莱坞,他先后做了4次整容手术,甚至切掉部分耳朵来修补面部。2008年,洛克终于等来了《摔跤手》,一部几乎为他量身定做的影片。这部影片让他拿到了第66届金球奖影帝,并获得当年奥斯卡影帝提名。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