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狼堡称张稀哲实力是先决条件 同样看重商业价值

2014年12月03日11: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狼堡称张稀哲实力是先决条件 同样看重商业价值

  本报讯(记者 高炜)尽管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队一事仍未最终确定,但他赴德踢球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日前表示,俱乐部决定引进张稀哲首先是认可他的能力,同时这桩转会也符合俱乐部及俱乐部股东在中国市场的利益。

  张稀哲上周结束在日本的短期旅行返回北京,他目前也在等待经纪公司与沃尔夫斯堡方面的谈判结果。另外,张稀哲正在加紧学习德语,随时做好赴德的准备。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大股东正是大众汽车集团,该队球衣胸前的广告赞助商也是大众汽车。阿洛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要引进张稀哲,首先是从足球角度考虑,因为他具有较强的能力。另外,这桩转会交易也符合俱乐部及俱乐部股东在中国市场的利益。中国市场非常庞大,如果能有一位优秀的中国球员加入我们,无论是对沃尔夫斯堡还是对大众汽车而言,这都是一件好事。”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