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VS吉林变三外援大战 客队力拼三连胜

2014年12月03日13:2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VS吉林变三外援大战 客队力拼三连胜

  本报记者 谷迪

  凭借上轮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山西男篮的战绩达到了8胜5负,与吉林东北虎、青岛、山东、东莞男篮的战绩相同。今天19时35分,吉林东北虎将做客太原,挑战山西男篮。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孙军和杨学增两位曾经的搭档一次直接对话,2008—2009赛季,两人曾在东莞男篮执教,前者是执行教练,后者是主教练。如今,前者已成为吉林东北虎总经理,后者则转投山西男篮当起主教练。

  上轮吉林东北虎虽然主场险胜升班马重庆男篮,但在篮板球上却输给了对手。而山西男篮能战胜宿敌北京男篮,赢在了篮板球上。因此,今晚的较量可谓“敌强我弱”,毕竟,中锋李安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如何弥补吉林东北虎现在的软肋,一是需要全队加强防守,尤其是前场篮板球的争夺;二是要看主帅蒋旭勇是否用好三外援战术。

  本赛季CBA常规赛战罢13轮时,拥有三外援的球队不再是上赛季跑龙套的角色,比如上赛季排名靠后的青岛、吉林东北虎、山西,本赛季一跃冲进了前八。此役,吉林东北虎想再取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就要看“琼斯+鲍勒斯+马丹利”与山西男篮“韦弗+阿巴斯+泰勒”PK的效果。

(来源:长春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