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上海绿地迎来法国新帅 王赟李建滨正式加盟

2014年12月04日20:4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绿地迎来法国新帅 王赟、李建滨正式加盟

新华社上海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上海绿地俱乐部4日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球队新任主帅为法国人、前法甲波尔多主帅弗兰西斯·吉洛。从申鑫转会过来的王赟和上赛季从恒大租借过来的李建滨也同时亮相,正式宣布加盟绿地。

现年54岁的法国人吉洛球员时代主要效力于朗斯、瓦朗谢纳等法国老牌职业球队,其执教工作也从朗斯队起步。过去3个赛季,他在法甲著名球会波尔多执教,率队夺得过一次法国杯冠军及一张欧联杯入场券。尽管带队成绩一般,但其执教方式还是打动了绿地选帅小组。今年5月,吉洛辞去了波尔多主帅职务。

当天,吉洛还在办理相关事宜未能现身发布会,但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问好。吉洛在视频中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来上海开展教练工作了,有信心能完成俱乐部给出的要求和球迷们的期盼”。此次吉洛带来了三人的教练团队,分别是雷内·罗贝罗、阿兰·贝内德特和体能教练布罗姆。

除了新的教练团队外,绿地还完成了内援的引援工作。曾经被租借而来的李建滨在获得老东家恒大的放行之后,确认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绿地。上海申鑫队长王赟也转投绿地,他的到来将大大加强绿地在中前场的实力。

吴晓晖表示,之所以在众多备选教练中选择法国人吉洛,一是因为吉洛之前长期在法甲执教,能够把中游水平的球队带进强队行列;二是吉洛非常敬业,“已经看了很多绿地的比赛录像,而且他还主动提出希望住在康桥基地附近,有更多时间跟球员沟通”;三是吉洛能针对球员的特点和不足给出针对性的建议,而且他还有很丰富的青训经验。

吴晓晖还透露,在下赛季注册时,俱乐部将会把“申花”二字加入到俱乐部名称中。(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