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贾秀全赴北欧挑选锋将 将重点考察丹麦瑞典联赛

2014年12月08日15:17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秀全赴北欧挑选锋将 将重点考察丹麦瑞典联赛

  本报讯(记者李悦)经过几天的激烈较量,建业各级预备队的对抗赛在这个周末已全部结束,但至于哪位年轻小将已入主教练贾秀全的“法眼”,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在匆匆检阅完麾下所有队员后,贾秀全已于12月6日悄然赶往北欧,为新赛季建业的攻击线挑选合适人选。

  在今年联赛的保级战中,“锋不利”一直是最让建业教练组头疼的问题,而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建业的中前场也急需一个有身体有技术的支点,贾秀全这次赴北欧考察,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对症下药。实际上,自从富力外援哈默德以及上海上港前锋海森登陆中超后,这两名“杀手”的出色表现一改人们原本对北欧联赛“身体流”的印象,身体与技术意识的完美结合,也让哈默德和海森占据了今年中超联赛射手榜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哈默德与海森的出现,让中超各俱乐部的经理人以及主教练在挑选外援时,又多了一个选择,这也就有了贾秀全的这次北欧之行。据了解,贾秀全这次将重点考察丹麦或者瑞典联赛,也希望老贾在12月10日回国前,能有一个中意的人选。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