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勒普、科娃领衔彭帅出战深圳网球公开赛

2014年12月08日22: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勒普、科娃领衔彭帅出战深圳网球公开赛

  新华网深圳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015女子网球协会(WTA)深圳公开赛8日公布了依靠世界排名入围的正赛名单,目前高居世界第三、四位的哈勒普和科维托娃确定参赛,彭帅则成为唯一依靠排名入围正赛的中国金花。

  赛事组织者介绍,深圳公开赛一共有32个单打签位,其中24个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另外有4个留给资格赛晋级的选手,还有4位外卡选手。初次公布的正赛名单中的24位球员来自14国家和地区。其中罗马尼亚有5位,捷克4位,瑞士、德国、西班牙各有2位。

  赛事的头号种子、23岁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在2013赛季开始时世界排名还在第47位,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她已经蹿升到世界第三位。而二号种子科维托娃2014赛季的表现可谓异常出彩,除了七月夺得温网冠军,这位24岁的捷克选手在中国的成绩也相当不错:9月在武汉公开赛夺冠,10月在中国公开赛获亚军。

  除了头两号种子选手之外,曾打入温网和美网决赛的俄罗斯老将兹沃娜列娃也将参赛。彭帅则以第21位的世界排位成为入围本届赛事的排名第四高球手,也是唯一以世界排名入选正赛的中国选手。

  郑赛赛和王蔷则在候补名单中位列第二和第三,一旦她们前面的球手在赛前因伤病等原因退出,两位中国小花才有望递补进入正赛。

  第三届WTA深圳公开赛将于2015年1月3日-10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为50万美元。该项赛事前两届的单打冠军是已经退役的中国名将李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