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新任总经理人选未定 球队下赛季成绩受影响

2014年12月09日13: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新任总经理人选未定 球队下赛季成绩受影响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刘宇离开了,球队怎么办?”刘宇获得升迁的消息一经传开,便在球迷圈子里引起轰动。

  在不少人看来,如今鲁能球队的架构、教练班子的选择乃至球队核心球员的去留,均由刘宇本人一手打造。球队虽值休假期,但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即将正式开放、泰山外援面临重新选择、亚冠联赛即将分组抽签、球队拟定赴巴西集训、春节之前征战“超级杯”、春节之后亚冠首轮小组赛将打响……鲁能的事情,甚至比赛季进行之时还要多,在这个时候,刘宇离职升迁,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尚未确定,而姚鲁刚刚就任俱乐部党委书记不久,球队下赛季的成绩会不会受到较大影响,这是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

  鲁能泰山俱乐部一把手的离职,肯定会对俱乐部、球队的发展造成影响,但在短时间内,却未必会使球队成绩下滑,而且近些年来还呈现明显的“不降反升”态势:2005年底,康梦君接替董罡,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正式成立,康梦君担任总经理,统管足球、乒乓球、鲁能足校;2006年,鲁能改写中国顶级联赛多项纪录,荣获联赛、杯赛“双冠王”;2009年底,孙国宇接替康梦君,转年,2010赛季,鲁能在足球、乒乓球两条战线上均获得大丰收,书写了“全冠王”的传奇;2012年底,刘宇接替孙国宇,接下来球队强势反弹,重新获得亚冠的参赛资格。

  谁来接替刘宇担任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一职尚未可知,不过如今的鲁能兵强马壮,球队与库卡团队已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很有可能在2015赛季有新的突破。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