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安顺:北京将扎实做好申办冬奥会工作

2014年12月09日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安顺:北京将扎实做好申办冬奥会工作

  中新社摩纳哥蒙特卡洛12月9日电 (记者 龙剑武)应邀出席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9日表示,北京将会扎实做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工作。

  据悉,12月8至9日,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召开。王安顺应国际奥委会邀请率团出席了本次会议。经讨论表决,此次会议一致通过了国际奥委会发布的《奥林匹克2020议程》40条建议,表决通过的建议将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安顺在会议结束后介绍说,本次会议内容非常丰富,开得也很成功。他此次应邀出席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和学习《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内容和精神。议程回应了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国际社会的关切。北京代表团在听会之后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主席,王安顺表示:“接下来,我们会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扎实做好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工作。”

  据北京冬奥申委发言人王惠介绍,北京自参与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始终高度关注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所有进展,对议程表示全力支持,并十分赞赏国际奥委会锐意改革的精神和做法。北京从申办工作开始便提出“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三大理念,与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高度契合。北京将积极落实大会决议,为保持奥林匹克运动活力、保护奥运会独特性贡献力量,不断强化体育运动在社会中的地位。

  王惠表示,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凭借充足的国际一流场馆,丰富的国际大型赛事活动举办经验,强大的经济基础和人才保障等,完全能够为世界呈现一届安全、精彩、欢乐的冬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