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A-D组出线球队揭晓 杰拉德未能替红军续命

2014年12月10日14:5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A-D组出线球队揭晓 杰拉德未能替红军续命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A至D组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尤文图斯队、巴塞尔队和摩纳哥队都如愿拿到了最后的出线名额。

  A组:尤文图斯战平出线

  在今晨A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尤文图斯队只要在主场拿到一场平局就能保证小组出线。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马德里竞技队显然也并不想为难对手,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没有建树,最终比赛以0比0收场。本组的另一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队主场4比2战胜马尔默队。最终,马德里竞技队和尤文图斯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出线,奥林匹亚科斯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

  B组:利物浦遗憾出局

  今晨B组利物浦队主场与巴塞尔队的比赛,利物浦队需要获胜才能拿到出线名额,但巴塞尔队今晨的表现要明显强于主队。上半场第20分钟,巴塞尔队由弗雷冷射得手。易边再战,利物浦队马科维奇在第61分钟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关键时刻,老将杰拉德挺身而出,他在第81分钟利用一脚任意球扳平比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组另外一场比赛,皇马主场4比0大胜拉兹格拉德队,C罗、贝尔、阿韦罗亚和梅德兰为皇马建功。这样,皇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携手巴塞尔队出线,利物浦队接下来参加欧洲联赛的比赛。

  C组:摩纳哥如愿出线

  C组的比赛焦点战为摩纳哥队主场与泽尼特队的比赛,获胜的一方就能获得欧冠16强资格。第63分钟,阿布德努尔为摩纳哥队取得领先。比赛最后阶段,摩纳哥队的法比奥再入一球,最终摩纳哥队2比0取得胜利。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勒沃库森队客场0比0战平本菲卡队,摩纳哥队不仅凭借今晨的胜利拿到出线名额,还占据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勒沃库森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泽尼特队以小组第三身份去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

  D组:阿森纳客场大胜

  D组的两个出线名额此前已经提前被多特蒙德队和阿森纳队锁定,所以今晨的比赛悬念并不大。阿森纳队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队,开场仅3分钟,波多尔斯基就用一脚怒射为阿森纳队取得领先。此后,拉姆塞开始表演,他在上半场连入两球。下半场比赛,主队的荷兰国脚斯内德在比赛最后阶段扳回一球,但阿森纳队的波多尔斯基随即用进球还以颜色。最终,阿森纳队客场4比1大胜。本组今晨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队主场1比1战平安德莱赫特队。本组最终结果为,多特蒙德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携手阿森纳队出线,小组第三安德莱赫特队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