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师赛丁俊晖签位不错 将首次以世界第一出战

2014年12月10日17:3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师赛丁俊晖签位不错 将首次以世界第一出战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世界斯诺克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8日举行,丁俊晖首次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赛,第一轮他将遭遇乔·佩里。

  奥沙利文刚拿下英锦赛冠军,状态正佳,首轮对手是沃顿。傅家俊首轮对阵宾汉姆,两人的胜者有望在1/4决赛中对阵火箭。上半区中,霍金斯和卡特两位世锦赛亚军将展开争夺,此外前大师赛冠军罗伯逊将迎战米尔金斯。下半区中,丁俊晖首轮对阵老将乔·佩里,他们的胜者将在第二轮遇到艾伦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英锦赛斩获亚军的特鲁姆普首轮将迎战状态有所复苏的马奎尔,塞尔比首轮遭遇墨菲。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