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晋升骑士队史三分王 盛赞马修表现努力

2014年12月10日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晋升骑士队史三分王 盛赞马修表现努力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在速贷中心球馆击败了来访的猛龙。

  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坦言,自己也不相信球队会在今晚被对手死死压制住。但他明白,当球队选入困境时,自己必须要挺身而出扭转局势。

  第四节比赛还剩48秒时,双方打成99平,詹姆斯三分线外接到乐福妙传跳投得手,骑士102-99领先猛龙。正是詹姆斯的这记三分奠定了骑士8连胜的基础。

  本场比赛结束后,猛龙战绩为16胜6负,继续领跑东部。在第三节比赛,猛龙曾最多领先对手14分之多,但第四节他们仅仅得到13分,最后无缘连胜。

  “今晚我们曾经一度感到绝望,”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家门口落后对手13、14分,这是最糟糕的比分,我们必须要打的更努力,篮板球的保护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詹姆斯第四节投进的关键三分也是勒布朗在骑士队命中的第802个三分球,这让他追平了马克-普莱斯所保持的记录,如今詹皇与普莱斯共享骑士队队史三分王的称号。

  “今晚我们举步维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真是艰难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11月23次骑士曾在速贷中心球馆不敌猛龙,当晚比赛结束后,骑士队遭遇4连败。勒布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表现的很脆弱,而大卫-布拉特教练认为骑士在黑暗中前行。本月6日,骑士前往加航中心球馆,击败猛龙。今晚他们又在家门口击败了对手,保持对猛龙的两连胜。

  猛龙今晚开局良好,他们前三节一直压着对手打,但第四节球队失去了手感,最终没能完成复仇好戏。

  “如果你想成为一支联盟劲旅,那么你必须要整场比赛保持专注。”猛龙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晚我们在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同时末节篮板球保护不利。”

  骑士队替补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今晚仅仅得到了4次投篮机会,但是他在第四节防死了凯尔-洛瑞。虽然小钢炮全场拿下16分和两双数据,但是他在第四节表现糟糕。

  “马修本赛季表现一直很努力,但是他总是不显山不露水,”詹姆斯在赛后点评德拉维多瓦时说道。“人的精力总是有限,我们需要一个球员去限制洛瑞的发挥,我很高兴球队里能有马修这样的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