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易建联31+8新援20分 广东客场大胜八一

2014年12月10日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易建联31+8新援20分 广东客场大胜八一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今天晚上,2014-15赛季CBA联赛第17轮的争夺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广东男篮以116-76大比分击败八一队。此役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新外援拜纳姆20分3篮板4助攻,丹尼尔斯10分7篮板,易建联31分8篮板3抢断,朱芳雨11分6篮板,周鹏14分5篮板,王仕鹏9分。

  首节伊始,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反客为主,以8-2开局。此后客队频频冲击内线将分差逐渐拉开。在周鹏两罚全中后,广东队以18-8领先。首节结束时,客队已经领先了15分。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派上双外援,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分一度拉大到46-27。此后八一队如梦初醒,在许钟豪田宇翔一内一外的带领下掀起一波12-2的小高潮,从而将比分迫近。广东队暂停之后由两名外援相继得分,广东队55-39重新稳住形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40-55落后广东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的“全华班”阵容打出一波8-0,67-44又将分差扩大。八一队此后难以招架,客队很快以79-49将分差扩大至3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三节战罢,广东队83-58领先。在末节的垃圾时间中,广东队又打出一波12-0,并最终在客场以116-76大比分击败八一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