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第16轮:辽宁高歌猛进16连胜 北京结束连败

2014年12月08日15:5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第16轮:辽宁高歌猛进16连胜 北京结束连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16轮的角逐,第一集团的队伍也都取得了胜利,辽宁险胜吉林豪取16连胜;广东东莞银行队新外援威尔·拜纳姆首次亮相表现出色,帮助广东队逆转上海;浙江广厦、北京和新疆队也都战胜各自对手。东莞新世纪和佛山农商银行两支广东球队也取得胜利。

  广东新外援拜纳姆昨天下午4时许才飞抵上海与全队会合,晚上便出现在赛场。正是他的惊艳的初次亮相,帮助广东队逆转上海,取得五连胜。广东队与上海一战,上半场手感极其糟糕,首节只得到8分,第二节也只得到19分,半场以27比41落后。拜纳姆在第二节短暂上过场,但没什么表现的机会。第三节成为拜纳姆的表演时间,他花哨的运球组织、凌厉的突破、恰到好处的传球,以及投篮时机的选择都令上半场进攻几乎处于停滞的广东队得益匪浅,这一节广东队仿佛换了支队,29比8打得主队毫无还手之力。此后广东队顺利地把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以83比72取得五连胜。拜纳姆出场22分钟便得到11分8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

  东莞队主场98比71大胜八一队,全场比赛迪奥古得到23分11篮板,赵捷20分,成为东莞最稳定的两大得分点,帮助东莞终结两连败,而八一遭遇两连败。在这场比赛的开场前,还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慈善仪式。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潮州籍学子高培斯,不幸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近百万的治疗费用缺口难倒了他并不富裕的家庭。危难时刻,东莞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伸出了援助之手,通过球票义卖,筹得24000元善款。

  佛山队主场迎战四川,三外援全场合斩81分,帮助全队以118比102战胜四川队,止住连败的势头,同时送给对手七连败。佛山队全场命中12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7%,是取胜的关键。第一集团中,北京队主场以122比95轻取天津、新疆客场112比88大胜山东,只有领头羊辽宁队与吉林队打得较为胶着,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把握机会更好的辽宁队最后以87比85险胜,豪取16连胜。

  周方平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