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男篮终结辽宁17连胜 韩德君26分失关键罚球

2014年12月12日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男篮终结辽宁17连胜 韩德君26分失关键罚球

  中新网12月12日 今天晚上,2014-15赛季CBA第18轮展开一场焦点战,辽宁男篮主场对阵青岛。最终,辽宁男篮109比111不敌青岛,17连胜被终结。罗旭东贡献准绝杀,韩德君最后时刻两罚均不中,遗憾失去将比赛拖入加时机会。

  辽宁男篮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44分13篮板8抢断5助攻,韩德君26分4篮板,汤普森16分10篮板,郭艾伦15分。青岛男篮5人得分上双,邓特蒙38分7篮板5助攻4抢断,哈里斯19分7篮板,哈达迪16分11篮板4助攻,罗旭东12分,卢伟10分。

  青岛男篮以6-0开局。韩德君内线发威,辽宁男篮将比分追上。首节比赛,双方以攻对攻,比分一直胶着。青岛27比24领先结束本节。

  次节,青岛男篮打出一个15比4的得分潮,将分差拉开。辽宁男篮几度缩小比分,但凭借邓特蒙的超远压哨三分,青岛男篮以53比43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辽宁男篮全力追分,但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仍以73比84落后。末节,哈德森开始爆发,连续命中三分,他抢断上篮得分后,辽宁男篮追成104平。最后两分钟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哈德森再进三分后,双方打成109平。关键时刻,青岛男篮的罗旭东跳投命中。辽宁男篮最后一攻交给韩德君,他上篮造成哈达迪犯规,但关键时刻,他第一罚不中,第二罚选择故意罚丢,但皮球直接朝三分线外飞出,辽宁男篮功亏一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