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前主帅吴金贵爆料:曾有球员试图贿赂我

孙永军

2014年12月15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前主帅吴金贵爆料:曾有球员试图贿赂我

近日,申花前主帅吴金贵“屡次放炮”。昨天,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参加一个活动,大家聊起来,我做出一些澄清。”

此前,吴金贵透露在执教申花的时候,当时的申花高层为了分出场费,强制某球员出场。近日,吴金贵在参加一项民间足球大赛时再度被问起这个话题,“朋友们说‘你近期又发炮了,讲得好嘛’,我就再次澄清,我是发炮了,但是我想说这个事情是真实的事情。本来我不会去讲的,但是他们黑我,我是很生气的,我可以不做教练,但是他们说我带着杜威打假球,我真的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带着杜威打假球!”

吴金贵还透露,当时有球员对其贿赂,但他拒绝了,“球员拿着卡送到我办公室,我跟他说,‘停止,你不要跟我做这个事情’。这个凭良心说,做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也不缺这些钱。”吴金贵认为,当时可能有这么一种风气,“不给教练好处就踢不上球,或者有些球员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吴金贵表示,他说这些不是为了再获得新的教练岗位,“中超每年都会有一个潮流,今年外教特别多,明年可能本土教练再多一些。现在中超都在请外教,也没有这个走上教练岗位的机会,就先充实充实自己。”

吴金贵称他无意炒作,“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我不希望因一些事情一直背着黑锅,我说的都是真的,很多事只有说出来了,很多球迷才会知道,才会清楚原来这些事是这样的,我也一直想为上海足球、为中国足球继续尽力。”

此外,吴金贵还透露鲁能前主帅安蒂奇可能要回到中超执教,他说道:“现在还在谈,有这个可能,安蒂奇的带队成绩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