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冯珊珊迪拜夺冠犒劳自己 笑称要在商场血拼一下

2014年12月15日10: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珊珊迪拜夺冠犒劳自己 笑称要在商场血拼一下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4女子欧巡收官战迪拜大师赛收杆,世界排名第五的冯珊珊以强劲的表现轻松夺得冠军,5杆优势,险些又上演4轮全部打出6字头,收获7.5万欧元奖金的冯珊珊笑言,要在迪拜血拼一番,犒劳一下自己。

  66杆、67杆、66杆、70杆,冯珊珊4天的成绩相当惊艳。2012年迪拜大师赛上,冯珊珊就是以4轮全部6字头夺得冠军。这也是冯珊珊第二次在迪拜捧杯,并肩瑞典名宿索伦斯坦,成为该赛事两位双冠球员。

  冯珊珊透露,赛后自己才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这个消息,“有工作人员告诉我,实际上我是第二个在这儿两次夺冠的球手,另外一位是索伦斯坦,这真的让我感到很自豪”。

  实际上,冯珊珊本有机会刷新她自己保持的迪拜大师赛低于标准杆21杆夺冠的纪录。不过,第11和15洞吞下两个柏忌让冯珊珊错失机会。

  “我认为如果我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那么没人能够追上我,所以我就是奔着这个目标去的,当然我没有做到。不过我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冯珊珊说。事实上,前9洞抓下3只小鸟后,冯珊珊已经夺冠无忧,官网认为冯珊珊不需要出汗就能捧杯了。

  赢得7.5万欧元奖金,更重要的是这是冯珊珊赛季第二座冠军奖杯,也是她职业生涯第12座冠军奖杯。冯珊珊半开玩笑,需要去商场血拼一下,缓解缓解自己的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