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已开始学习德语 德媒盛赞其积极性高

2014年12月15日18:5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已开始学习德语 德媒盛赞其积极性高

  本报讯 中国球员张稀哲目前抵达沃尔夫斯堡,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因为张稀哲的加盟,波兰中场克利希将在冬歇期离开球队。

  上一次有中国球员在德甲效力还是蒿俊闵,上一次有中国球员在德甲进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年底的邵佳一。因此,德国媒体也是相当关注张稀哲登陆德甲,《图片报》甚至称张稀哲是中国爆竹。

  张稀哲是沃尔夫斯堡历史上的首位中国球员,之前共为国安出场115次打进24球并送出29次助攻,沃尔夫斯堡对张稀哲充满了期待。球队总经理阿洛夫斯称张稀哲是一位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球员,尽管中超联赛和德甲联赛的差距很大,但沃尔夫斯堡相信张稀哲能做得很好,而且球队也会给予沃尔夫斯堡充足的时间。

  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沃尔夫斯堡进行了一年多的接触,自己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德语,《图片报》称赞张稀哲的积极性非常高。

  有新人加盟就有旧人要离开。《图片报》称24岁的波兰中场克利希将在冬歇期离开球队,据悉,他有可能回到祖国踢球,也有可能前往希腊的塞萨洛尼基踢球。 (钟 禾)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