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将发布新赛季票务方案 遏制黄牛成重中之重

张巍

2014年12月17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将发布新赛季票务方案 遏制黄牛成重中之重

今天下午,国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下赛季的国安赛事票务方案进行公开。而据北京青年报得到的消息,本次新闻发布会将披露一系列来年票务方案的新政,这其中涨价和遏制黄牛将成为重中之重。

尽管还没有对外正式公布,但是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新赛季的国安套票将分为三个档次:700元、800元和1000元,针对不同的套票看台区域,采取不同的套票价格。据有关人士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针对更好地实行对号入座,“用价格因素来让球迷自觉做到对号入座,因为买了1000元套票的人,肯定不希望买700元套票的人坐了自己的位置。”2015年国安套票可以观看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国安主场比赛(不包括资格赛和淘汰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不包含决赛)的国安主场赛事。

新赛季的套票预计发售数量为25412张,这其中700元的8012张,800元的10300张,1000元的则为7100张。按照惯例,如果某个价位套票的申购人数超过预计发售数量,将依然采取摇号的方式来产生购买者。而新赛季的散票将分为100元、150元、200元和300元四个档次。而2014赛季北京国安散票分为5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可以说,不管是套票还是散票,2015年的球票价格比起2014年,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现在的国安球票已经明显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北京市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半个月之前,有关部门也跟我们球迷组织进行过沟通,在一定幅度内的票价上涨也并不是不能接受,但是这样的涨价,对于遏制黄牛党能起到多大的作用,才是我们球迷真正关心的。”

王文的话并没有错,过去几年,黄牛党已经成为国安球票发售中必须被提及的因素,而在这次的套票新政中,的确有一点是针对黄牛党进行遏制的,那就是新赛季的套票将不允许转让,“这样的做法,出发点就是为了遏制那些用好多身份证来摇号,中了套票之后要么加价转让,要么每场出租套票赚钱的黄牛党。”一位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