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不会就孙杨禁赛提起上诉

2014年12月18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不会就孙杨禁赛提起上诉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周三表示,他们不会就陷入禁药风波的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被中国游泳协会禁赛三个月一事提出上诉,但会提出警告。

  孙杨因禁药事件被禁赛三个月,但这则消息在他11月参加了亚运会并获得冠军后才对外公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曾考虑对此事采取行动。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审查了关于中国游泳选手孙杨此次事件的相关材料,并决定不上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言人本-尼科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致函中国兴奋剂中心,以提高其对拖延公开案件报告一事的关注度。”该发言人补充道。

  这一官方表态也标志着孙杨兴奋剂风波基本上告一段落。

  孙杨在今年5月17日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被检测出服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这是一种在药品中常见且容易引起误服误用的物质。孙杨被中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禁赛期至8月16日结束。由于亚运会举行时孙杨的禁赛已经结束,因此他有资格参加亚运会。

  由于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相关资料时间滞后,因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曾考虑就此事提出上诉,不过随着这番官方表态,孙杨兴奋剂风波也基本告一段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