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退役佩贾球衣 “五虎”巅峰时期永被铭记

2014年12月18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退役佩贾球衣 “五虎”巅峰时期永被铭记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北京时间昨天替神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举行了球衣退休仪式。至此,佩贾的球衣也加入了迪瓦茨、韦伯以及里奇蒙德的行列。

  佩贾是国王队在1996年选进的塞尔维亚好手,在国王队的8年间场均可以贡献18.3分、5个篮板,包括2个三分球。在此期间共入选3次全明星,2002、2003年度三分球大赛冠军,2002年“国王五虎”杀入西区冠军战与湖人血战七场落败的故事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佩贾的1070记三分球、三分出手数2687次、罚球命中率89.3%皆为国王队史纪录。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的球衣也会被挂在屋顶上,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退役球衣,也是纪念当时我们的盛世,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伟大时刻,非常荣幸。”

  “我最大的孩子才10岁而已,他们没看过我打球,等他们长大会去看的,不过这不是我要逼他们看的意思。”佩贾笑着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