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德国资格赛开战 丁俊晖梁文博如愿晋级

2014年12月19日09: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德国资格赛开战 丁俊晖梁文博如愿晋级

  201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威根小镇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失误频频,不过仍以5-1大胜名不见经传的詹米·克拉克,挺进第二轮将与莱恩斯和斯特德曼的胜者争夺一张正赛门票。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人打两轮资格赛、幸存的32人入围正赛的赛制,今年的卫冕冠军为丁俊晖。上赛季,在丁俊晖豪夺五冠的神奇之旅中,德国大师赛是他的第四个冠军,当时决赛中他以9-5力克特鲁姆普。本赛季丁俊晖的势头有所放缓,大型排名赛上已有两次倒在资格赛。不过此次与替补上来的威尔士球员詹米·克拉克较量,丁俊晖没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梁文博、于德陆和田鹏飞在当天如愿晋级,而曹宇鹏和周跃龙不幸被淘汰。特鲁姆普轰1杆破百3杆50+,5-0将泰国选手塔纳瓦特横扫出局,威廉姆斯则5-4险胜布雷切尔。

  莫 林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