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外援骨折前景忧 球队紧急开会研究对策

李晖

2014年12月22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外援骨折前景忧 球队紧急开会研究对策

由于外援阿明在比赛中不慎扭伤右脚导致距骨骨折,使得北汽男排整体实力和情绪均遭受重创,结果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下午在主场以2比3不敌福建男排,遭遇到本赛季的三连败。

昨天是男排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较量,此前虽然在主场遭遇两连败,但那是北汽男排受主力伤病过多和主动调整所致。昨天下午,北汽男排以原班主力迎战福建队。在整体实力上北汽占有一定优势,不过比赛刚开始不到十分钟,场上便出现了意外。北汽外援阿明在参与二号位三人拦网落地时,右脚踝外侧整体向内翻转,随后阿明被立即送往医院检查。这一突发意外彻底打乱了北汽男排的布置,而外援阿明的缺阵也使得北汽男排的进攻实力严重受损。尽管其后,北汽男排也曾取得了2比1领先的局面,但最终还是被对手连扳两局以2比3惜败。赛后,北汽主教练李牧表示:“福建队发挥得比我们好,这场球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据了解,阿明在送至医院检查后怀疑是距骨骨折,但为了确诊更有把握,北汽随同当即决定去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右脚踝距骨骨折,需要打支架。这也意味着阿明将无法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出场。

从整体实力来看,北汽男排失去了阿明的助力,晋级四强的前景堪忧。据了解,北汽俱乐部将于今天上午紧急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的应对措施。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