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利物浦逼平阿森纳 桑德兰拿下德比战

2014年12月22日09: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利物浦逼平阿森纳 桑德兰拿下德比战

  新华网伦敦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21日进行了第17轮的两场比赛,利物浦凭借终场前斯科特尔的进球,在主场以2:2与阿森纳战平;桑德兰在一场英格兰东北部的德比大战中,客场以1:0击败宿敌纽卡斯尔。

  补时到第7分钟时,头缠绷带的斯科特尔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阿森纳队大门,也使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避免了失败的厄运。

  这场比赛利物浦占据优势,但他们浪费了多次必进的机会,直到第45分钟,库迪尼奥打破僵局,但阿森纳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德布希和吉鲁先后破门,阿森纳反以2:1领先。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利物浦的波里尼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森纳准备庆祝全取三分时,斯科特尔的进球打碎了温格获胜的希望。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赛后说:“显然我们应该赢得胜利,全队的发挥非常出色。上个赛季我们在这里以5:1击败阿森纳时的发挥都没有这场比赛好。”

  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亚军,利物浦现在以22分位居第十,落后第四名西汉姆联队9分,阿森纳积27分名列第六。

  桑德兰的胜利也来之不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亚当·约翰逊破门绝杀纽卡斯尔。这是桑德兰连续第四次赢得德比战胜利,而纽卡斯尔自从12月6日击败切尔西后,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