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积分逼近 穆里尼奥: 切尔西球员无额外压力

2014年12月22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积分逼近 穆里尼奥: 切尔西球员无额外压力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清楚,如果“蓝军”切尔西要重握积分榜领先3分的优势,就必须在出征斯托克的英超联赛中,避免上季的恶梦重演。

  曼城前天以3比0战胜水晶宫后,虽暂时与切尔西同分,但因为净胜球不如对方,只能继续排在第二位。

  尽管穆里尼奥坚称球员不会感觉到额外的压力,但如果切尔西无法全取3分,曼城将在赛程频密的圣诞节期间信心大增。

  如果切尔西要巩固夺冠热门的优势,就必须吸取上季以2比3兵败斯托克主场的教训。穆里尼奥不但有信心球员已吸取教训,也相信蓝军将可大获全胜。

  穆里尼奥说:“我们上赛季的整体表现非常好,但犯了两个个人失误,结果输掉比赛,这在足球是很常见的。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坚持我们的信念。

  佩帅:曼城终现冠军相

  “那是我们要为这家球队作出的贡献,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但我们很清楚他们全队的素质,以及个别球员的素质。我们也必须适应,如果知道对手是克劳奇,是他们那些后卫,如果不去适应的话,那就麻烦了。我们可以适应,因为那是我们能力做得到的。”

  与此同时,尽管前线伤兵问题还未解决,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该队终于展现出冠军相。

  中场席尔瓦梅开二度,队友亚亚·托雷贡献最后一球,助曼城迎来各项比赛的八连胜。

  佩莱格里尼说:“我很高兴,这支球队证明了我们上季为什么能赢得冠军。我认为,12月是关键的月份。这或许不是夺冠的月份,但有很多比赛,如果要争夺冠军,就必须紧追领先的球队。

  “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好,两个月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继续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并留在联赛争夺战。不过,我们一直相信所做的一切,每天不断努力。”

  曼城星期五将在客场对垒西布朗,而三名受伤的前锋哲科、阿圭罗与约维蒂奇都无法请缨上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