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媒曝德隆交易谈判暂缓 因篮网拒绝送出梅森

2014年12月24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曝德隆交易谈判暂缓 因篮网拒绝送出梅森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称篮网与国王关于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易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在梅森-普拉姆利的问题上发生了巨大分歧。

  不久前,国王主动发起了关于德隆的交易谈判,他们要求篮网在交易中送出队中的二年级内线梅森-普拉姆利。普拉姆利才是国王在这笔交易中的真正目标。

  布鲁萨德的消息源透露,由于普拉姆利在莱昂内尔-霍林斯的心执教体系下略显迷失,正是藉此机会,国王队希望在接手德隆的垃圾合同的同时抄底普拉姆利。

  然而,近6场比赛,普拉姆利场均得到18分10.篮板,篮网拒绝将普拉姆利在这笔交易中送走。国王无法得到普拉姆利,显然无法继续承担德隆的合同。

  同样根据上文提到的消息源提供的线报,尽管双方的交易谈判放缓,但这笔交易仍有商讨余地。两支球队会在交易截止日前继续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