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女排客场险胜八一 为晋级四强留下一线生机

2014年12月24日15:2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女排客场险胜八一 为晋级四强留下一线生机

  本报讯 (记者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八强赛,上海队客场3比2逆转取胜八一。虽然上海队进入四强希望渺茫,但再胜八一,为晋级四强留下一线生机。

  上海队主场对阵八一,以3比2险胜。昨天的比赛似乎是主场比赛时的翻版: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5局的比分是21比25、25比23、21比25、25比20、15比13。

  在第二阶段八强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上海队要想进入四强非常艰难,她们最后两个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天津和辽宁。倘若4场比赛全胜,还需要看前4名的队会不会翻船。

  目前,上海与福建同积12分,并列第五。积分前4名是江苏队22分、八一队21分、浙江队18分、北京队16分。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