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杨直言科比该多传球 林书豪:找到平衡点

2014年12月25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杨直言科比该多传球 林书豪:找到平衡点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没科比湖人队能更好”的话题,在昨天湖人以115:105击败勇士队后再度被谈论起,虽然球队教练斯科特认为这样的说法相当“疯狂”,但尼克-杨却直言表示,科比看完这场比赛后该多传球了。

  在科比“轮休”的情况下,湖人打出本季最精彩的一场团队篮球,全队共计7人得分上双,也让科比“必要性”的万年话题再度被拿出来讨论。

  不过斯科特却认为,提出这些想法的人“都疯了”,并强调下一场与公牛队的圣诞大战,科比就将归队:“今天只是赛季中的一场比赛,我们有时候还是要依赖他,他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而林书豪则是认为,球队应该要在两者间取得一个平衡点,“科比在场上时肯定是不一样的状况,他是我们球队里最好的球员,所以你必须要迎合他,让他做他想做的事情,不过我们必须在这两个世界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反观尼克-杨却开玩笑的表示,科比在看完这场比赛后,是应该多把球传给他了,“我现在必须告诉科比多把球给我,多把球给大家,然后他可以多几次选择坐在后座。”

  不过ESPN也在昨天统计了本季科比在场上和在场下时湖人的表现,在他上场的情况下,湖人每48分钟平均得分100.3分、失113分,命中率42%;反观科比不在场上时,湖人每48分钟平均得分104.3分、失95.6分,命中率则是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