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春江含泪斥“京骂”:这么多年一点改观都没有

2014年12月25日14:4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春江含泪斥“京骂”:这么多年一点改观都没有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昨晚CBA常规赛第23轮一场焦点赛事中,北京队主场以112比99艰难地战胜了浙江广厦队。比赛过程中,北京观众对客队辱骂声不断,骂声异常难听。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右图)在接受采访时含泪怒斥现场球迷:“北京赛区多年来一直这样,京骂京骂,一直没有改观……”

  北京与广厦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是恩怨不断。北京队曾经多次在季后赛首轮将广厦队淘汰出局;北京队击败广东队首夺CBA总冠军令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下课转而执教广厦;再加上本赛季北京和广厦的首次交手,广厦队就在主场送给北京队本赛季第一场败仗……此战前,李春江赛前“北京队没什么可佩服的,我有信心再次(本赛季)获胜”的一席话,就像是在两队的恩怨下面加了把火。

  北京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憋足了劲,而广厦队也毫不示弱,始终紧咬比分,在胶着的时刻,无论是闵鹿蕾还是李春江都不免激动地冲到技术台前有所争执,而每一次的争执都会引起球迷对客队的嘘声和不满,尤其是对李春江的辱骂声更是四起。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也在广厦队打球,昨天的比赛李京龙登场18分钟,得到5分。而因为李春江与北京球迷的“恩怨”,北京球迷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李京龙,每当李京龙在场上的时候,总会有“傻×”的声音从观众席上传来,且颇有愈演愈烈之势。

  终场哨响之后,李春江两眼泛红地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有些观众实在是(太没素质了),我完全不能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场面,我觉得如果是他的家长或是他的孩子在场上打球,他是不是也会骂得这么狠,我觉得这种社会风气真的应该好好管一管。”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仍然意犹未尽:“观众肆无忌惮骂人侮辱人,组委会技术台在比赛中没有一次通过广播去组织不准这样做,每一次都骂队员骂教练……我觉得赛场上大家输赢都很正常,如果侮辱人格太不应该,这么多年京骂京骂,一直没有一点改观,我觉得很奇怪。”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